高爾夫打擊練習網

高爾夫球網的材質主要分為三種:玻璃絲球網、PE球網以及尼龍球網。

 

玻璃絲網     材質為纖維,一般來主要用來捕魚,因此以養殖業為主要使用對象。有些高爾夫球練習場也會使用玻璃絲球網,但一般來說不建議用於家中高爾夫球打擊練習網。

 

 PE球網        顧名思義是PE材質,絕大多數的球類運動都會採用PE網,高爾夫球練習場也會採用此種球網,也可用於家中高爾夫球練習。

 

尼龍球網     尼龍網的材質即是尼龍,尼龍材質比PE材質更加柔軟以及更有彈性,也因此在質感及壽命上也比PE更好更久。所以昌庭設計在規劃及施作高爾夫球打擊網時,毫不猶豫地採用此種球網,因為安全絕對是首要考量。

 

gallery/1-1

         高爾夫球打擊練習網可以設置在室內和室外,完全可以依照您的需求來設置。

         一般來說個人打擊網的網子規劃是3公尺立方,再加上揮桿位置以及揮桿後方的安全距離,原則上最標準的空間為寬3.5米、長5.5米、高3.2米。

         但事實上受限於各種因素,標準空間其實只是一個參考數值,實際可提供的空間或許不夠但都可以經過一些修正和調整,盡可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         昌庭設計所規劃的高爾夫打擊網主要由60股尼龍球網、Y管網柱(用以吊掛球網,如有牆面可供吊掛則不需要)、地面人工草皮(減緩高爾夫球落地反彈)、以及高爾夫練習場標準打擊墊所組成。

         想一想在家有一個可供揮桿的地方,是不是一個很棒的感覺。尤其對於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您,是不是心動了呢?那就事不宜遲聯絡我們吧!

球網介紹

gallery/尼龍網